通告/PENGUMUMAN/ANNOUNCEMENT: 17-18.12.16 "" HARI JUALAN BUKU TAHUN 1 HINGGA TAHUN 6 2017....... 27.12.16 "" MESYUARAT GURU....... 28.12.16 "" ORIENTASI MURID TAHUN 1....... 03.01.17 "" SESI PERSEKOLAHAN 2017 BERMULA.......

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二零一二年六年级毕业刊:创作云彩(学生华文作品6)

***我是一块橡皮***

**蔡佳颖 6S**

虽然我平凡无奇,但是却很有用处。
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衣,
但是我却能帮助到同学们。
同学们都不怕写错字,
因为我能把他们写错的字体擦得干干净净,
我是谁呢?我就是一块橡皮。

几天前,
我的小主人把我从书局买回来。
当时,她正在选购橡皮,经过一番挑选后,
她终于以一令吉的价格把我买回家了。
她把我和其他文具放在她的铅笔盒里。

在那里,我认识了许多朋友,
如:尺,剪刀,铅笔刨等。
当中,和我最要好的是铅笔。
因为我的小主人喜欢画画,
她时常会用到我和铅笔,
自然而然我们的感情就变好了。

无论是画画,还是做功课,只要有错误,
我便会挺身而出,我会把错误擦掉。
我的小主人很爱护我,常把我收藏好,
我很感激她对我那么好。

有时候,
小主人心情好的时候,她会拿我来玩,
一会儿把我抛上去,一会儿把我接住。

当然,
小主人心情不好的时候,
她会把我丢在一旁,
心情好后,又与我一起玩了。

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,
我的体积也越来越小了。
虽然如此,
我依然会全心全意地为小主人服务,
因为能为小主人服务是我的光荣。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