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告/PENGUMUMAN/ANNOUNCEMENT: 17-18.12.16 "" HARI JUALAN BUKU TAHUN 1 HINGGA TAHUN 6 2017....... 27.12.16 "" MESYUARAT GURU....... 28.12.16 "" ORIENTASI MURID TAHUN 1....... 03.01.17 "" SESI PERSEKOLAHAN 2017 BERMULA.......

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二零一二年六年级毕业刊:创作云彩 (学生华文作品14)

***一份特别的礼物***

**林欣慈 6S**

曾几何时,
我总是期盼着好友能送给我一份礼物或祝福,
就算是一句“生日快乐!”我也已经很满足了。
由于我的生日落在学校假期的原因,这梦想变得遥不可及。
直到我收到了一份由我的超级死党——品淳,
亲手制作的一份礼物。

今年开学的第一天,品淳拿出一个盒子递给我。
我愣了愣,仔细看那张小卡片后才恍然大悟,
原来那是我去年的生日礼物。
品淳催促我拆开礼物,我便带着喜悦拆开了,
但见到的只是只不起眼的小狗娃娃。

吹毛求疵的我发现了一些瑕疵,
正想要问她从哪儿买的,她便问我意见。
原来这是她自己缝的。

本想说出口的话被我吞回去,眼眶突然一热,心存惭愧。
我极力忍住那泪水,举起拇指连声地赞好。
我突然感觉这小狗娃娃完全没有瑕疵,
不但能与市场上所售卖的媲美,
甚至独一无二,因为这里头的意义非凡。
之后,
我激动得说不出话,赶快找个借口上厕所去擦眼泪。

过后,
我还为这小狗娃娃取了个名字——“念谊”,
为了纪念我们的友谊。
这不仅是我收过最特别的礼物,
也意味着这礼物里含有无限的祝福和我们珍贵的友谊。

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这份特别的礼物,
也不会忘记我们这段珍贵的友谊。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*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